我弃游了√

我cp,㙂了!

论复联4的正确结局……

♂涉及微寡鹰寡 ,微奇异铁,以搞笑为主

♂基本上与电影无关联,纯属瞎搞,一个沙雕的脑洞,ooc到不行……

♂这种形式不喜勿喷。

沃米尔星上,

两个人的额头紧紧贴在一起,他们都在思忖着,思忖着怎样的选择是正确的。

“Nat,我们的选择恐怕不同……”

“嗯……不惜一切代价……”

红骷髅淡淡地说:“想要得到灵魂原石,就必须得牺牲些什么……希望你们能认真对待你们的决定。”

Clint缓缓走到悬崖边,叹了口气。

紧接着,他把自己最最心爱的弓箭扔了下去……

灵魂原石并未升起。

Natasha也走向悬崖边,她用颤抖着的双手解下寡妇蜇,犹豫地扔了下去。

只听天地一声巨响,灵魂原石从谷底缓缓升起。

“看来你的武器并不是你的挚爱哦~”Natasha笑着说。

Clint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。

“如果,你把你“私藏”的所有小甜饼全部扔下去的话……可能就不一样了呢。”Natasha嘟着嘴责怪着Clint。

“好了别生气了嘛……”Clint憨憨一笑。

他们带着灵魂原石,高兴地离开了沃米尔星。

红骷髅则一脸懵逼。

“特么还有这种操作???怎么我以前不晓得???难道不是……挚爱难道不是只能是人吗???cnmd!!!”

然后,红骷髅心怀疑惑地从悬崖边跳了下去……

终局战场上,

“我就是,天命。”灭霸戴着无限手套,打了一个响指。

没有任何反应。

灭霸懵逼了……

他打量着无限手套,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的地方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操!!!原石他妈都上哪去了?”

Tony戴上了六颗原石,刚准备打响指,却看到奇异博士那一根竖起的手指……

他想了又想,看了看旁边的绯红女巫,心生一计。

他摘下六颗原石,用力量原石毁灭了时间原石。

“Wan~~~~~da~~~~”Tony扯着嗓子向她喊道。

“帮我一个忙,用你的能量摧毁心灵原石。”

怒气冲天的Wanda刚刚还找不到发泄的对象,正好,她用自己最大的力量摧毁了心灵原石,全过程只有几秒钟。

“小女巫牛逼啊……”Tony由衷地赞叹道。

就这样,原石只剩下了四个。就算再怎么厉害的人这辈子也不可能凑及六颗原石了。

“唉,毁灭世界的梦想破灭了……那算了算了,回去吧……”灭霸生无可恋。

“你!不!许!走!”雷神猛地一吼把灭霸吓尿了。

一转眼间,灭霸的头被雷神用暴风战斧砍了下来。

灭霸,卒。

那些小兵小将看到Boss死了一个个都换了一副嘴脸似的。

“复仇者联盟万岁!!!”一个个都跪在地上求饶命。他们还真是“随波逐流”……

终局之战,就这样胜利了。

钢铁侠,黑寡妇,都没死。

⒊(番外)

奇异博士:你是怎么想到用这种方法消灭原石的?

钢铁侠:难道不是你暗示的?

奇异博士:哦???

钢铁侠:你那一根竖起的手指嘛……应该是只要毁掉一颗原石的意思吧。不过无限战争里Wanda毁掉心灵原石后,心灵原石却被时间原石修复了。所以我一口气消灭了两个。

奇异博士:soga!!!emmm,但我竖起那根手指,是想告诫你机会只有一次……

“初衷其实是想让你打响指……”当然,这句话奇异博士并没有说出口。

评论(2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