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弃游了√

我cp,㙂了!

阿毛过中秋……

嗨,大家好!

我是猎鹰Sam(请区分我和鹰眼Clint谢谢),很多人都叫我阿毛(原因是什么我也不造)。

我是……漫威宇宙里最最特别的一个人——唯一一个单身……

这又怎样?我想开了!是单身又怎样?天天撒狗粮的人也没有好到哪去……

幻红?幻视被灭霸搞死了……

盾冬?美队老了……

锤基?洛基死了……

铁虫?钢铁侠死了……

寡鹰?黑寡妇跳崖了……

(幕后的懒某:猎鹰宝贝,你这样会被cp党打洗的。。。)

谢谢提醒……

这个中秋,本以为会清净清净,万万没有想到啊,星卡竟然发糖了QvQ

那什么卡魔拉不是复活了嘛。

傻子星爵的岳父死了,他们就更加肆无忌惮地秀恩爱了。

又是亲亲又是抱抱的……

也不顾我们中还有旺达和彼得这两个未成年的孩子

可怜了我咯(暴风哭泣)

(幕后的懒某白眼ing:山姆你就知足吧你,你活着就很不错了)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