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弃游了√

我cp,㙂了!

鬼才同桌的沙雕脑洞……

背景:新学期换了一个新的英语老师

我正在写英语作文……

身为漫威粉的同桌:你可以试试写个Doctor strange。

同样身为漫威粉的我:(笑哭)我可不敢

同桌:诶诶,我跟你赌。

我:???

同桌:这个新来的老师肯定不知道“Doctor Strange”的意思。马上她改到你的作文,面对这个如此高深的词汇,肯定会一脸懵逼,然后慢慢地说:“‘奇怪的医生’是什么鬼???”

我:(先是一愣,接着笑喷)

同桌:还有还有……你知道绿巨人的中文翻译是什么吗?

我:啥???

同桌:又胖又笨重的人……

我真的……当场笑喷X

(来自新人心血来潮的第二次……QvQ)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