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弃游了√

我cp,㙂了!

看完《绀青之拳》后的一丢丢感想

♂涉及微剧透,慎入!

♂一些个人感想(主观),不喜勿喷!

9.14上午10点到11点50的电影《绀青之拳》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。

首先,是基德sama的出现,

啊啊啊啊啊啊我好了!

基德sama一如既往地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做为一个天天磕cp的学生党,我看到基德和柯南在那边撒糖,如果不是在电影院,我怕会疯狂。

颜面算个X?柯基大旗永远不倒!!!!!!

接着,是真园的绝美爱情,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甜好甜好甜!

创可贴是定情信物啊!!!!!

本来以为“一白遮三丑”,看到了透子我开始怀疑这句话;看到了京极真后,我……黑皮也可以很帅的好吗?!!!

然后是反派。眯眯眼我🉑!!!!

最后,赞叹青山的画风。新加坡大部分景点都是还原了的。可能是我去过新加坡的原因吧,就觉得整部电影的场景很熟悉很熟悉。

不过还是有要吐槽的地方,推理的成分有点少……线有点多而显得有点乱……(但都可以忽略啦~总体还是非常不错滴)

没康过的小伙伴可以去康康哦!

评论

热度(1)